jeudi 11 mars 2010

死亡

我天生很黑
不是皮膚黑,而是命很黑,又或者可以說是我命硬剋死了他們
以我年資,從我手上由病房睡到殮房的人並不算少
一向我都本著宗旨係:病人都係得到解脫既去面對呢件事

但是有天夢到一個年輕血科病人去世
卻久久不能釋懷
夢醒以後,一直擔心明天上班她已經走了(死了)
幸好,她尚在人間,只是精神比之前差多了
好衷心希望佢可以好返
雖然完全康復呢,應該是沒有可能的事
就恢復到上次出院的情況好了
至少沒有嘔,沒有痛....有精神行來行去講笑

加油呀!等你起身寸我o架!!!!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