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27 avril 2010

紐約.Planning 7

話說在三月時,發現五月時SATC 2會於紐約上映
於是計劃一定要在那兒看了才回港
也勾起了我對SATC的熱愛
在網上找劇中的場景

在家中找回2008年到台北誠品買的這本書:慾望城市玩紐約



More about 慾望城市玩紐約

最叫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當年買這本書時,我是從未看過SATC,可是卻在芸芸眾生的旅行書選了這一本
看了很多有關New York 的blog
不少blogger都介紹一個SATC tour
類似big bus company,付出數十元美金,便會坐上一輛巴士,由它帶你穿梭各個戲中出現的地點
一直沒有打算參加,待在new york 3星期,實在有足夠的時間自己去看各個景點

不過,看到SATC 2 Opening Night竟然也有tour,行程除了包各個景點外,還有晚餐,戲票和after party
雖然獨個兒去參加是有一點奇怪
但有什麼比得上和一大群SATC的粉絲們一起看Carrie和Aiden大搞婚外情?
Mr.Big你一定要努力把Carrie搶回身邊!!!!!
我犧牲了ABT由Angel Corella和Paloma Herrera主演的Don Quixote去支持你的!!!!!!!!!
Paloma總是都給我粗枝大葉的感覺,
惟獨是跳Kirti,配合其南美洲人的血統,給予人熱情奔放的感覺
Basilio是Corella其中一個跳得最好的角色 (另一個最想看他跳的是Le Corsaire的Ali~去年在London看了 )
New York實在是太多芭蕾舞,musical等著大家看,也有太多的ballet class要上
那就"看多少,算多少了吧"

既然不能現場觀賞,那看Youtube哀悼一下失去的~



HP最近舉辦了一個比賽,頭獎是紐約雙人遊,包機票連三晚酒店,再送netbook。
並送上兩張送SATC2 於New York的private screening party 的門票
網友素顏天使 也參加了這個比賽,從她的Blog上知道她是SATC的忠實粉絲,很希望她可以勝出
那大家才有機會可以閱讀她承諾寫的最詳盡遊記
請大家去投她一票啊~
Click下圖,素顏天使會詳細教大家應該如何投票~

2 Comment:

素顏天使 a dit…

謝謝妳幫我拉票,感動!*3*

Anna Scott a dit…

不用感動,你一定要勝出
那我才可以讀到你的遊記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文筆啊
你寫的遊記一定比我寫的好看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