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2 avril 2010

頭髮

我的all back頭維持了幾乎20年,
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記錄!!!!!!!!

開始梳all back是因為上學,跳舞,長大以後是因為習慣了
曾經在髮型師的建議下剪了劉海
結果每天出門前,搞盡腦汁去將劉海夾起,
用了好多的髮夾,髮型彷如體操選手似的
近數年已經不太會和自家開玩笑
自知自己是一個懶人,
剪短了的話,便每一至兩個月要去髮型屋報到
而且,我那天然曲髮短了的話,會因為缺乏了重量而鬆起,活像一隻草菇
早年曾經一度大熱的負離子直髮,每個女生都花上3-7個多小時去做,便會有如瀑布般的秀髮
試過了一次便叫怕,因為實在坐得太長時間
另一個原因是,為我的拉直頭髮的junior,他一邊夾,一邊問我:"點解你地d女仔鐘意d頭髮扁pakpak咁?"
係喎..........


和每一個髮型師的關係都比任何一個男朋友長....
之前的那一位,中學時代已經開始,已經放心到可以同佢講:"任你整"
直至早幾年前,他開始走紅了,永遠也約不到時間
現在照顧我的頭髮是朋友的弟弟
之前朋友不太願意我去找她的弟弟,因為擔心他的藝術家品性會嚇怕了我
可是,我不得不說,他是非常的了解我喇
知道我懶,怕麻煩,怕坐得太長時間
告訴我天然的曲髮是應該順著頭髮去,只有電了曲髮方可以控制沒完沒了的鬆起

今天一見面便已經問是否頭髮又失去控制了,
為了拯救我那把頭髮,結果坐了3個多小時才可以離開
累死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