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3 avril 2010

旗袍

話說一切因ABT而起
今年是ABT的70週年,一直都很期待看Opening gala,
所以在box office開賣日都願意支付$5.5 美金的手續費去買一張位於stalls的票
一票在手以後,便開始在網上goggle有關spring season的opening gala,想知道當天會有什麼劇目
google到了去年2009年的opening gala,詳見:紐約.MET 

當然,我又不是什麼明星,也不用穿得非常隆重
只是為了避免失禮街坊,我的小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詳見我想買.......
向某位朋友請教,他提議帶旗袍,
因為方便携帶,看來又似尊重場合
更爆炸的是有人和議說:因為我有肚腩所以穿起來會好看 -_-
Anyways,我買旗袍條筋被挑起,曾經有一件織錦質料的
現在已不知身在何方,要是找到相信也穿不下了

看的網頁由找NYC資料回到找香港做旗袍的地方,
有人提議到金都,有人說寶靈街也有
可是造一件要數千元,用的布料也太金光燦爛了
結果我這些清淡平實風格的最終都決定要到深圳去做
因為棄之會不可惜

可能因為我沒有朋友,所以找一起到深圳的人也那麼難 :(
打算獨自去造,卻又每個人都反對,說那兒真的好危險
阿娘外遊
惟一可以寄望的是於大陸工作的出版界朋友
如果他都是忙的話,那便獨自去好了

看了那麼多,暫時喜歡RaneeK design的風格,雖然好似都係grand得過了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