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1 avril 2010

Exhausted

超乎自己能力,下午五時前完成了上班,跳舞,修眉
風塵僕僕的一時半從港島南跑到港島西,再去港島西到尖沙咀
第一件覺得自己叻的是,上完了班再去上跳舞
還要是最辛苦的半山老師
不過課堂到了center practice時,已經覺得不能用力去hold動作
半山老師每次上堂都總會逼使你將全身的力都用盡
下課時只會覺得自己虛脫似的
上堂時有很多動作,自己從來沒有想過的細節,老師卻能一一指出,連稍稍向下望了一下,也會即時被指正
和銅鑼灣老師相比,半山老師會將很容易的動作做得非常的仔細
銅鑼灣老師則將所有動作都很fancy的去做,完全可以滿足同學們幻想自己是ballerina的夢想
卻很少去指出問題根本所在,
很久以前,就在考試前數天,接受銅鑼灣老師的個別指導課
突然說重心位置完全在後面,很錯........
其實也一直在後面喇,只是不明白為何要考試前數天才去指正

今天還遇到了十多年前的富貴花同學,不過因為趕往下一場,未有時間和她相認
跳舞的圈子其實真的很小很小
星期二也上了半山老師的另一課,也遇到了黃大仙老師的一位同學
不過那天人頭湧湧的,也沒有打個招呼
小小的課室有十多人,當中有一位灰白頭髮的叔叔
感覺就如日劇"我要跳芭蕾"似的
那位叔叔真的很努力,可是也真的很有趣
每次他的準備動作都是大力的拍自己的胸口去鼓勵自己
同學們亦戲稱他是神打~



雖然半山老師經常話我:"你有arch又唔用丫,最憎d人個arch靚又唔用"
但至少我仲有個arch ~哈哈
不過我最欣賞的是,她讓我每次上課後交該堂學費給她, 就像在英國上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