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4 avril 2010

被咬

今年我特別的美味可口
雖然我更想要的是美麗可人
除了家中那些小寶寶如常的咬我外
早前被一個小朋友咬了一口
心靈上所受的創傷至今仍未回復
真的....是真的有點怕小朋友
幸好,以現時路徑推測
應該也不會,也不可能有自家製的小朋友

近日另一種常常咬我的應該是蚊子
上月,被咬得口腫面後,滿面塗上類固醇
去看Mariinsky ballet時,再加上厚厚的遮瑕膏,
方不至於嚇死人
好不容易,那些吻痕才散去了
前晚手腳又被咬得又痕又腫...........
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好想問一下蚊子們,為何總是偏愛我

我真的特別好味道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