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14 février 2010

虎年第一天~


諸事不順~
不論是工作上,還是私事都不順利
終於,一個人在洗手間哭了起來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更期的安排非常的差
初一返到初五,當中不是順更,更是惟一一個新年沒有假期
本來也認了命~老細不喜歡給我放假也沒有辦法
再看到當中中了我們的"超級六合彩"共5天.....
抱觀望態度希望可以有機會於初四call off
不過看到初三晚是誰返p便知道機會不大

其實,是我要求太多了?
沒有要求新年放假,只是但求順更,也是過份的要求嗎?
平日不常req duty,每次放大假後req dayoff,都總會被人話:咁邊個返工~

或者,我比大家既感覺係,我無咩野要做,
應該日日夜夜,早早晚晚不停的上班
反正,阿媽都係想我賺多d錢

但我真係覺得唔開心...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