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0 mai 2010

紐約.Planning 10

心情:
在心中升起要去旅行的念頭時是最令期待的,
在心中想如何計劃時是最興奮的,總有一堆我要,我要,我要.......
到開始落實去訂住宿機票時便會開始猶豫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訂的是什麼,但已經要去支付一筆金錢
到所有應該要訂的都訂好了,
那便可以安定一陣子

如果你像我,永遠到出發前都總有一堆事項未處理
(剛剛還在book hostel)
還會想念家中的寵物
也許你會像我,每次都出門前都會想不如不去
也計根本不宜遠行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