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1 mai 2010

假期.夢

看題目是一個應該很relax~


假期人人夢寐以求
夢和休息放鬆有關的
對嗎?

過去一星期,不停的夢見有關假期的夢境
夢境1:
龜婆再叫我簽文件,對我說要賣四日假..............
結果由夢中哭起來,起床時滿面淚痕
已經整整一個月每星期上班6日
每天上班都打仗似的
筋疲力盡
除了上班和上網
完全沒有了自己的生活,沒有體力去跳舞,也沒有精力去約朋友吃飯
真係已經好赲,我要放假...
賣假非我所願
也和我當初所簽的同意書中的"voluntary"背道而馳
究竟如何可以去相信人 ?
一張小小的同意書結果也會變成這個樣子
深深的佩服所有願意簽下一紙婚書的人
那可是沒有deadline的同意書
不過,簽下了婚書, 至少還可以離婚,對方要是不同意的話,只要分居兩年,始終可以分開
我簽下了的,不論我如何的反對,反抗,
結果還是一樣

我真的,是真的很需要放假.............累死了................

夢境2:
到NY會住到一對日本人的家中
但夢中應該要到NY那天,去了日本!!!!
在日本街上不停找日本房東的電話
起床時覺得是一個蠻不錯的美夢
啊~~~日本啊!!!!!!!

夢境3:
在夢中被Call off 兩天
忘了在夢中做了什麼,但感覺很舒適,因為得到了休息
但,突然驚覺,call off了兩天,那我4天假期又變成了只有兩天
嚇醒了............


我發誓:以後也不會再答應龜婆簽什麼賣假的東西
你給我double pay也不能彌補我心靈上,生理上所受的壓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