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4 mai 2010

Acute Allergic inflammation

兩邊耳朵紅腫數天
終於在今天去了見皮膚科醫生
因為已經腫得像紅燒豬耳

得到的診斷是:Acute Allergic inflammation
醫生不停的問有否接觸過一些平日沒有的東西
又或是什麼平日會敏感的
..............可不敢告訴他對海鮮敏感,但最近幾乎隔天也有進食和有蝦的食物,如蝦餃,燒賣,蝦春卷...etc
他倒是令我想起數天前,鄰座的大廈有一戶正在裝修,就在在耳腫起來那一天,嗅到那濃濃的天拿水味,小時候,覺得天拿水是蠻香的(沒有addict已經算是走運了)

無論如何:我的allergy history又要加多了一項: seafood ,Thinner
醫生叫我保持心境平靜,留在冷氣房,千萬不要躁底,因為動氣我的敏感會更嚴重
我失笑了說,上班如何可以不燥~
或許我真的是allergy to 返工
他開給我葯也不少,$350真的是超值 -_-"

  1. Klacid 250mg BD 
  2. Hydroyxyine HCL 25mg N
  3. Prednisolone 10mg BD
  4. Mylanta 1tab BD
  5. Fexofenadine HCL 180mg QD
  6. Betamethasone dipropionate 0.43mg +Sodium Fusidate 7mg Cream
  7. Mometasone Cream 5mg BD
  8. KMnO4  LA BD
  9. Excel Tar Bath  LA
服了葯後的數小時,耳廓稍微消了紅腫,
葯力過後又腫起來
可是真的要吃prednisolone 10mg BD那麼多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