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4 juin 2010

回到正常生活

回港了
放完大假............
又jetlap...................................
終於又要返工

慢慢再講在美國過了什麼生活
反正除了一開始的數天有點像旅行的行程外,
過後的只是將香港的生活模式搬到紐約去過

要感謝的有:
房東....沒了你,我不知如何渡過那廿三天
朋友Q.....多謝你四出找朋友問如何援救垂死的電腦
朋友C.....多謝你來接機,印象中除了阿娘外,也沒有什麼人來接過我機,對了,好多年前,老豆都曾經同過阿娘一齊黎接我
前同事F.....多謝你令我學識什麼叫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多謝我的電腦.....一直堅持到上機前數小時,才完全的死掉了
多謝我的老師.....你令我重拾跳舞的樂趣,我答應明年會再過來探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