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5 juin 2010

Pseudo-New Yorker.3.住

三個半星期的時間,除了有一晚住到上文提到的Columbia Circle Hostel外,其餘時間都住在一個日本房東的家中,
房東是一對日本人和他們的一頭貓
第一天見過男主人以外,其他時間都是我和他們的貓兒在一起
房東是很忙的上班族,每天早出晚歸
所以要求住客在早上7時至8時不要使用洗手間超過10分鐘,因為他們早上很趕時間梳洗上班,
星期六日,男主人在家做宅男,女主人見過一次面,大部份時間她也不住在這兒
只有我和男主人住在這兒

睇到呢度,係唔係覺得好驚呢..........

不過, 大家好有共識的是大家都要有私隱
男主人在家時,我會在自己的房內
而房間比我在香港的房間還要大
房內有微波爐,雪柜,電視,dvd,電水壺,還有上網的cable
雖然,並不是wifi,但....真的很足夠
房門的鎖是不能從外面用鎖匙開
初時聽到也有一點愕然
到晚上要睡時才明白為何房東要裝這種鎖
也許我太開心,所以忘了拍房內的照片,只好借房東的宣傳照
實物有95%和圖一樣
credit by shun
要和房東共用的只有浴室和廚房,晚上10時前,如果房東沒有正在用廚房的話,也可以使用
但自己房內已經有微波爐,雪柜,真的沒有什麼要使用廚房


客廳

 12歲的貓....老是忘了牠的名字

房中有closet!!!!我也想自己家中可以造一個這個樣子的closet!

打開closet的樣子
不過因為房子位於8Ave的交界,而且又是2樓
開始時的數天不停的在5am便被去central park的馬車吵醒,午夜又經常有警車,消防車的響號
幸好,我有這個
是Virgin Atlantic的cabin set中的earplugs,從來也用不著,直到今次,真的每晚也要戴上這個去睡

至於為什麼住在這兒會去到columbia circle hostel住,是因為租住的日期中有3晚比其他人佔去了
所以book了hostel兩晚,再打算到washington DC一晚
可是,就在出發前一晚,收到通知說Tour取消了,走到hostel的reception desk去問明天可否續住一晚,卻因為是公眾假期(Memorial Day),全部床也full booking
徬徨之際.......考慮接受tour建議我轉去Martha's Vineyard....(雖然連那地方在東在西也不知道)
致電房東打算將部份物品先放回他的房子
他說如果我需要回到他那兒住,隨時歡迎我回去,因為預約了的客人取消了
而且房東還不會多收到分文
變相免費在他的房子多住了兩天
晚上看完了芭蕾舞馬上回hostel 收拾行李回到他的房子
好感恩!!!!!!遇到他真的是我紐約行的其中一個幸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