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28 août 2010

假如我是芭蕾舞劇中的一個角色

我應該是 Carabosse

Carabosse是 Sleeping Beauty中的一個角色,就是國王邀請仙子們出席慶祝公主的洗禮儀式,卻獨遺忘了邀請法力高強的Carabosse,Carabosse知道國王沒有邀請她,所以非常憤怒.對剛出生的公主施下毒咒,讓公主在十六歲時會被織梭刺到而死.

身為公主的教母Lilac Fairy,沒有辨法為公主解除毒咒,只可以使咀咒減輕...所以公主在16歲時,被刺後只會沉睡一百年

故事講完
自從美國回來以後,被忽略的感覺非常的強烈...於是脾氣更惡劣
其實很多事情已經知道很久的了,也不是最近才發生,也不能明白為何最近大動肝火
一向媽媽都是比較偏愛大細佬,不論他如何的罵我...我想沒有誰可以接受比自己的細佬當面罵你仆街了吧?
事後,媽媽也是說我小氣
也不覺得她那親愛的兒子有什麼問題
他一星期也有一半時間不會在家,卻佔著家中比較大的房間,也不會叫他讓出
每次回家吃飯,也會被侍奉為上賓似的,又魚又蟹,一切餸菜也會以他喜歡吃的為主
我每次在他回家吃飯的日子,也會急急的吃完回房,反正大家也不想見到大家,也倒不要眼冤了

今天上班已是超級的忙碌,除了早餐那45分鐘以外,沒有停的在跑來跑去,忙得要死,下班了,致電給媽媽,因為她早約了我今天去領取護照,她卻仍然在和朋友飲茶,結果...下班以後,一個人在街上呆等了她45分鐘...

怎麼說呢...想大家也是覺得我上班很輕鬆,下班了也不會累,才可以站在巴士站呆呆的看著巴士停站,開車,吸癈氣,享受那炎熱的天氣,每次致電她也說快到了,快到了.......
而她到來以後,半分抱歉也沒有,還告訴我要等那最便宜的巴士才上車

取護照後,將近下午5時才吃了我的午飯,晚餐也當然趕不上在正常時間吃飯了
老媽說,和我晚一點再吃,卻見到她和我大細佬已經吃了飯
然後,她忙於打機....10時15分才想起我沒有吃飯
你想我還可以去吃飯嗎?早已吃了些餅乾充飢
根本你沒有想過要和我吃飯的話~請不要說你會和我吃飯

口口聲聱說你最疼鍚是我但我真的是絲毫也不覺得
疼錫我不是口中說說便是的

是的,我是妒忌
他對家中毫無建樹,但總是得到你的疼愛,也不用付什麼的家用,每次回來也是你的寶貝兒子,還可以叫你去幫他支付他店舖的租金
而我,不論我多努力,也只是做得不夠多,家用永遠付不夠多
放工回來也是你口中賴在家中的死屍,

在此,謹向各位曾經用我攝時間的朋友道歉,想你們真的是沒有錯,當我老媽也是像你們的對待我
應該也不是你們的問題
問題應該在於我身上
可以怨的也只是自己天生性格不夠可愛
也可能是更年期又發作了吧......

如果可以現在便不再在世上,那多好
只有失去了的,才是最好
一切的缺點才會被淡忘
君不見,每次報紙上去世的人都總是品學兼優,孝順父母的人嗎?
假如我真的是Carabosse,我第一樣會做的是變走自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WhoopsiDaisies由Anna Scott製作,是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